close
冬天到了,寒冷的那幾天,同事總是相約去買三顧茅爐的麻辣滷味!我特別喜歡吃鴉血褒,因為裏面的配料已經都配好了,有牛肉、牛肚、大腸、鴨血、豆腐、青菜、鼎邊銼及寬冬粉等好料,一褒才99元,不用自己選就可以吃到許多愛吃的東西,而最讓我喜愛的原因是裏面加了美味料理的秘密七辣粉!!!!
以我喜愛七辣粉的程度,當然是要買一罐回家囉!用七辣粉幾乎要成癮了,炒菜加一些、涼拌加一些、烤肉加一些、還有發現吃蛋捲時加一些也很好吃哩,呵呵!下次我要把我的創意七辣粉料理拍照上網跟大家分享!說不定還可以出一本七辣粉料理食譜哩!  

你問我七辣粉有什麼特色?混了多種中藥材及許多種不同的辣椒還有芝麻炒的吧!反正香氣迷人,有機會大家去吃三顧茅蘆時,除了大辣中辣小辣及微辣的選擇,記得問店員可不可以幫你加一點七辣粉,親自品嚐一下美味更昇級的密秘吧!

說到這,提醒的我,等一下要去幫朋友買兩瓶七辣粉寄到南投去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