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十五歲!最近我常想起這個數字,我記得第一次對媽媽的年齡有記憶那年,我好像七歲,媽媽三十五歲!
而現在,我是結好婚了,而年齡也快來到三十五歲了,但是,還沒有孩子,我是我媽的第三的孩子哩!
事業呢!勉強過得去,但總希望可以更好,好像到了三十五歲就有種我四十歲的感覺哩,怎麼這樣呢?大概是人生應該具備的大部份事情都還不太卻定吧!大概是我長得太不像三十五歲吧!總有種錯覺,覺得自已是二十八歲,沒錯!最近看到一份調查報告是這樣寫的,女性對自己的心理年齡認知與實際的生理年齡少五歲以上,而愈年記大這樣的狀況愈明顯!呵呵!
剛剛聽到廣播,楊培安的唱片廣告,說楊培安35歲才簽約發片,但他一片就紅了,也許人就是傲這樣的累積堆疊才能成就讓人驚豔的成績!期待35歲的到來,期待自己真正的成就與滿足!雖然是公關老妹妹了,還是要大步向前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